×
总结经验,强化部署
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1: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暨上半年交通执法工作总结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分管交通执法领导及市县两级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jpg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上半年交通执法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梅县区、兴宁市、大埔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部、省、市整治行动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一是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牵住问题导向 “牛鼻子”,推动整治行动往“深”里走,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二是要着眼于改,致力于行,用好实事求是 “方法论”,推动整治行动往“实”里抓,要制定具有针对性、实在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三是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紧抓为民服务 “风向标”,推动整治行动往“细”里去,要筑牢执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服务,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


                                         (转自: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