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所学校开通专线!梅州兴宁市公交校园专线惠千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9:45

   为满足兴宁市中小学生乘车需求,保障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兴宁市交通运输局专门开通多条公交校园专线。

   该局多次会同市教育局和益盛公交汽车有限公司,深入各学校了解学生乘车人数、乘车时段、分布地址等,有针对性制定了各学校的接送线路和接送时间,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

   如锦绣学校专线,就针对小学和中学的不同放学时间,安排了11时45分和12时15分的专线接送车。其他学校除了正常的放学时间有专线外,对有晚托要求的学校,还会再安排晚托回家时间的专线,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

   同时,该局还在兴南大道通书罗路口段建设了2座公交站亭,保障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开通华侨中学、新陂中心小学、新陂中学、齐昌小学、齐昌中学、宁江中学、实验学校共7所学校的校园接送专线,派出电动公交车50辆,约接送学生1500人,惠及1000多户家庭。

   校园接送专线一经实施,就受到了家长、学生和学校的广泛好评,新陂镇村民送来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交通援村教育情”的锦旗,宁江中学校长也送来了“支持教育担使命 交通惠民践初心”的锦旗,表达了对该局积极为民办实事、实际行动学党史的赞赏。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廖春红

   编辑 魏丽文
   校对 曾慧雯

                                                                                      (转自:南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