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3 16:35:57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便捷满意出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4月2日,兴宁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至客运企业、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口、梅龙高铁建筑工地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7472e4f8591378156fd137970736728.png

  检查组强调,“两站”、高速公路出口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做好落地核酸,做到外地来(返)兴车辆逢车必拦、逢人必检。


c2673506328a0bd9007799893b1c35f.png

  检查组指出,高铁施工企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规章、规范操作,保证建设全过程的合法性、安全性。同时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外来务工人员排查,落实好每日测温等防疫要求,坚决阻击疫情进入交通建设项目工地,切实维护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稳定态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