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交流轮岗,推动兴宁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7:04

  8月4日下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全市中小学校长交流轮岗动员大会,积极推进校长交流轮岗,推动兴宁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副市长练胜红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我市中小学校校长均较长时间在同一单位任职,存在年龄老化、性别结构失衡、超职数配备等问题,很大程度影响到我市教育的均衡协调健康发展。为解决制约我市教育发展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全力推动校长交流轮岗改革工作,优化校长队伍结构,激发校长队伍活力,促进校长队伍专业化发展,缩小学校之间、城乡之间教育水平差距,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何志平希望全市各学校、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小学校长交流轮岗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小学校长交流轮岗的各个重要环节,确保管理改革任务圆满有序完成;要理解、透彻方案,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各程序,一环扣一环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中小学校长交流轮岗管理改革;要落实属地责任,严肃纪律,遵循校长交流轮岗、选拔任用原则、标准和程序,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全程工作记录,确保各个环节各项任务按既定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发展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