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深悟透,对照思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效果——兴宁市教育局党组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8:30
   9月16日至9月17日,兴宁市教育系统召开为期两天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按照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最新理论成果。 

  9月16日上午,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教育系统下属学校校长参加了教育系统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大会,郭远林局长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学习研讨班采用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邀请市委宣讲团讲师作宣讲报告和组织局领导班子、股长(主任)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力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两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充实,学习深入,交流中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心得,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全体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政治意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晰了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争取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