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帮扶兴宁教育部门过冬抗疫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7:25

图片

       1月7日,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成员携手爱心企业来兴宁捐赠了一批物资,捐赠仪式在兴宁市教育局举行,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及兴宁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运送抗疫物资有10万个口罩、3000瓶消毒液与50张棉,并前往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慰问学校特困生。

图片

       兴宁市教育局曾洪生副局长介绍了兴宁市学校的情况。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林梅宝表示,会跟兴宁市教育局共同努力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并计划帮助黄槐中心小学和宋声中心小学两间学校更换新课桌椅。
       随后,基金会一行随邓校长来到了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为学校部分家境贫困的学生每人提供了200元慰问助学金与向学校捐赠了50床棉被。

     “正佳董事长谢铁牛重视学生教育与困难地区扶贫工作,今年更是关心学校师生疫情防控情况,希望基金会与企业家们的爱心能更好地帮助兴宁市师生们抗击疫情。”正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林梅宝谈道。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