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练胜红率队到南海石门中学开展新高考课程改革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1:37:48

       日前,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练胜红带领教育系统领导及部分学校校长到南海石门中学开展新高考课程改革学习考察,并与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兰桢、副主任罗剑辉,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南海石门中学李卫东校长作了《朴素教育:新时代普通高中育人的校本实践》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石门中学的办学业绩、备考经验、办学理念。

图片

        练胜红副市长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助于开拓教育视野,进一步研究新高考政策,借鉴名校的办学理念,学习学校管理的成功经验,交流高考备考信息,提升兴宁市城区高中的办学水平。他同时希望兴宁市教育系统可以在今后与石门中学多交流、多合作。

图片

      随后,双方针对尖子生培养、学科竞赛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接下来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