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中运会”,做好“东道主”——齐中全力做好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9:27
喜迎“中运会”,做好“东道主”

——齐中全力做好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点亮绚丽人生。7月24日,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迎来第3个比赛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梅州各县(市、区)的乒乓球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先后披挂上阵,捉对展开“厮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健儿斗志高昂,或高抛低接,发球抢攻,或闪转腾挪,大力扣杀,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的对攻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彰显了“国球”的魅力,也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竞技体育运动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梅州市中学生运动会,由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体育局主办,兴宁市教育局和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来自梅州市八个县(市、区)的代表团共1315人参加,比赛设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6个大项74个小项,时间从7月22日起至8月1日。学校除了承担运动会开幕式和乒乓球、篮球比赛的赛点任务之外,还扮演了“中运村”的角色,解决所有教练员、运动员的用餐和住宿,自7月21日起,一千多运动员、教练员和其它相关工作人员陆续进驻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做好“东道主”,给运动会创造优质、高效、舒心的服务,接受任务之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温鸿葵高度重视,主持召开了多场专题会议,通过选派得力人手,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在人员接待、场地器材、医疗安保、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平安、有序、顺利地进行。由于受疫情形势影响,组织工作面临更多复杂情况,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学校克服困难,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确保赛事及人员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中运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学校师生志愿服务队发挥了中坚力量的作用,每天从旭日初升到繁星满天,从接送运动员的大巴车上到食堂宿舍,时时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身影。虽然“三伏天”骄阳似火,异常炎热,志愿者的脸上都晒出了“高原红”,但他们无惧“烤”验,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耐心细致地为运动员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