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6:07

       历时12天的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于8月1日下午在兴宁市齐昌小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五华县委常委罗丽思以及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练胜红,梅州市及六县二区教育局、体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闭幕仪式。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立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健美操共6个项目,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参赛项目多。继上届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办成了综合性运动会后,本届运动会增设了健美操比赛项目;二是参赛人数多。共有1315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三是竞技水平高。篮球、足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涌现出一批竞技水平较高的运动员,为梅州体育运动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10多天的激烈角逐,丰顺县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梅县区、梅江区、蕉岭县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兴宁市、五华县、大埔县、平远县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图片

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和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体育局负责人为各县(市、区)获奖团队颁奖。

图片

张晨、何志平还与下一届承办方五华县代表罗丽思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