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格!合格!全部合格!兴宁市黄岭小学新建教学楼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报告出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0:07:51


图片


       新建教学楼在新学年将正式启用,为了让孩子们安心,家长、老师们放心,兴宁市黄岭小学在2021年6月30日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深圳市土木检测有限公司对室内空气环境质量进行检测。此次检测共计29个教室,16个功能场室,9个办公室,检测内容包括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和TVOC浓度。检测人员按照国家室内环境标准要求,在新建教学楼楼体内,对提前24小时密闭的教室、功能场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空气采集,学校全程监督。7月2日,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检测结果出炉,各项检测指标均合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岭小学始办于1951年,原隶属于兴宁市宁新中心小学。2020年12月16日,经中共兴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独立建制,定名兴宁市黄岭小学,为兴宁市教育局所属公益一类正股级事业单位。

       扩建黄岭小学项目总投入3303.63万元,新建一栋占地面积1070平方米,建筑面积6050平方米的六层教学楼,并对学校布局重新规划设计。扩建后,学校占地面积15363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9915平方米,能开设教学班54个,提供学位2700个。标准七人制足球场、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校园电视台、创客室、书法室、多功能演播厅等功能场室一应俱全。

        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空间舒朗、环境优美的标准化学校——黄岭小学欢迎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