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组织保障!我市教育系统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09:41:11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新时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不断巩固基层党建规范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12月1日,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开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教育局负责人以及我市教育系统各下属单位党组织书记1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实地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

图片

        培训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培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提高对学习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开展全覆盖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突出学用结合,注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要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弥补知识上的不足,提升能力上的短板,切实担当主责、充当主力、打好主攻,努力建好支部、建强堡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教育工作者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共识、增进合力,不断开创兴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素质,是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的前提和基本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努力使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能力上有新增长、工作上有新进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