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领导到大坪中学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09:42:55

       为落实省、市关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 天河区教育局与兴宁市教育局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为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做好沟通对接,2021年12月20日上午,天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鸿同志带队来大坪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

       王海鸿局长一行进入校门,来到红色文化长廊,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同志和学校讲解员冯燕燕老师对我镇罗屏汉、张瑾瑜烈士和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谱系的介绍,然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师生上课和建设情况,最后在行政会议室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大坪中学校长陈建宏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天河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兴宁市教育局领导、大坪镇党委政府领导、兄弟学校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关注、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建宏校长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2016年以来的一些工作成效及不足、学校办学特色、接下来工作规划几方面作了汇报,并坚信有市教育局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乡贤校友 、结对帮扶学校的鼎力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坪中学一定能取得更好成绩,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河区教育局的领导和校长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结对帮扶的平台搭建、校校合作、师资培养和思想变革、课堂提质、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抓细抓实这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宁市教育局局长郭远林同志和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同志对天河区教育局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方位支持这项工作,要求大坪中学和大坪中心小学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天河区教育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结合自身实际,内化和提升自我,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办好山区教育。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同志还介绍了大坪镇的红色历史、奖教奖学、美食文化、风土人情和远景规划,欢迎大家常来大坪镇走走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调研和座谈,学校参会人员深受鼓舞,也表示将此次天河区教育局海鸿局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全体教职工,抓住契机,振奋精神,认真学习,转变思想,努力工作,把大坪教育办得更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