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明扬率队巡察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考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5:19

2022年高考在即,6月6日下午,副市长谢明扬率队到我市考点巡察高考准备工作,并到考生食宿点看望慰问了部分考生。

图片

图片

谢明扬一行来到兴宁一中等考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据悉,今年全市参加高考的人数共计5946人,设兴宁一中、齐昌中学、沐彬中学、兴民中学4个考点,211个普通考场、21个备用隔离考场。至目前,各考点高考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图片

谢明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紧密配合,周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试卷安保、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考点外部环境的管理,对考场周边的治安、交通、食宿、卫生等方面进行整治和监管,全面排除影响学生学习、休息的不利因素,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氛围。

图片

图片

巡察期间,谢明扬还到鸿都酒店看望慰问了部分考生和教师,鼓励考生要树立信心,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状态;祝愿广大考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出自己最理想的成绩。同时还叮嘱学校和酒店负责人,要为考生安排好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备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