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党史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8:15:5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6月21日,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党史知识宣讲活动走进沐彬中学,与500多名师生一起,共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图片


宣讲活动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罗幼珣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向师生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让学生们在学习党史知识中根植红色基因,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党史,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图片


沐彬中学师生纷纷表示,党史知识教育带着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向我们展示了革命先辈敢于抗争、不怕牺牲、英勇奋斗、锐意进取的伟大精神。宣讲活动不仅是一堂立意高远、情怀深厚的党史课,还是一堂触动心灵的思政课,今后要继续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姿态投身到学习中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党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片


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向沐彬中学赠送了红色历史读本,方便师生今后进行党史学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