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市广电台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6:12

  2月16日上午,全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省有关单位关于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疫情对重点项目建设影响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农村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市领导洪国华、徐甦、袁勇华、潘启东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在严格落实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制定方案,全力支持和组织发动企业科学有序地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畅通物流渠道,切实保障原材料供给充足,千方百计为企业恢复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着力完善财政金融减税降负等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困;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多渠道带动和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坚实的基础;要科学准确研判,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深挖消费潜力,全力稳外贸、稳外资,抓实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要密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防范化解经济领域的重大风险,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