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赠口罩 送酒精 助力306家企业顺利恢复生产

浏览次数:-作者: 市广电台(李文辉 游伟健)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09:35:47

  疫情之下,如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兴宁市急企业所急,组织采购大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赠送给企业,助力303家企业顺利恢复生产。


1.jpg


  在泰联钢化玻璃公司,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一块块钢化玻璃从生产线上拉出来运往仓库。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能在2月25日恢复生产,多亏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7.jpg



  【梅州市泰联钢化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我们现在用的口罩,大部分都是科工商务局发放的,还有酒精体温枪,都是政府提供给我们的。】


3.jpg


  在创强混凝土公司,虽然外地工人还未返工,但在政府帮助下解决防疫物资问题后,本地人员已全部复工,公司逐渐进入工作状态。


4.jpg


  【创强混凝土有限公司站长曾思东:政府帮我们解决了几千个口罩,消毒水给了十几二十桶,解决了我们企业购买难的问题。】


5.jpg


  实现复工复产,困扰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物资。为此,兴宁市政府积极作为,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情况下,多方筹备防疫物资,并针对企业规模和需求量进行统一调配。


6.jpg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丘炜:我们就广开门路,去全省各应急商、供应商,联系他们购买(物资),帮助企业克服困难。】


9.jpg


  据统计,截至3月2日,兴宁共为245家企业免费提供或帮助购买20多万个医用口罩、40多吨酒精和消毒液,以及红外线测温仪一批。全市已复工生产企业306家,复工人数达近2万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