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光灵在兴宁调研时强调:齐心协力促发展 担当实干出新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3:24

  6月9日上午,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灵率队到兴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安全生产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海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0152622_副本.jpg


  钟光灵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明珠养生山城、华威化工、云山汽车等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汽车制造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困难,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00610152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610152631.jpg


  钟光灵强调,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吸引就业的重要力量。他鼓励企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厚爱铭记于心,进而转化为增强战胜困难、搞好经营发展的坚定决心信心和强大行动力,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积极申报各级扶持资金。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0610152644.jpg


  随后,钟光灵一行来到兴宁市互联网协会,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互联网大会筹备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视频。钟光灵强调,一要善总结,强转化。要善于总结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成功召开的经验,认真梳理已签约项目,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和成果转化情况。二要抓落实,促进度。加强沟通协调,集思广益,尽快制定2020年梅州互联网大会初步方案,确保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三要抓基建,谋发展。聚焦5G应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创新领域,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实现互联互通,为数字经济注入新动能。四要重实干,出新彩。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让2020年梅州互联网大会出新出彩,更上一层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