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第二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局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7:3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切实加强和规范我市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有效解决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失问题,6月18日下午,2020年第二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联席会议在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兴宁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罗洪波,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科工商务局、生态环境兴宁分局、工业园管委会等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及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兴宁市科工商务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情况,总结了我市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各成员单位各项禁毒工作举措及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联动,严把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购买、运输、仓储、使用、进口、出口“八个环节”的监管关口。要全面排查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以及物流寄递企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切实加强查缉堵截,对进口易制毒化学品采取“事前申请资质核查”和“事后化学品入库核查”的双核查机制。要指导监督行业内企业和从业人员依法生产经营,规范市场秩序,提高监管效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