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5:22:54

  为传达省、市有关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的有关精神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梅返梅人员入住酒店的排查工作,有效及早防范并稳妥处置风险隐患问题,6月23日下午,兴宁市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会议在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各镇(街)、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等酒店宾馆专班成员及分管酒店宾馆的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及联络员近5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4151811.jpg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丘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市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241518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51802.jpg

  会议强调,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开展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要求,摸清辖区内酒店宾馆底数,按时间节点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加强对酒店宾馆的日常检查,督促酒店宾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入住人员的身份核查,并及时汇总报送信息。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内部联动,加强统筹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酒店宾馆疫情管理措施落地见效,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