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辅导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1:35

  9月10日下午,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在科技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主任刘雄辉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局机关、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022.jpg


  会上,刘雄辉主任采用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围绕“全面把握重大背景和方位”“深入理解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深刻强调了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其他著作联系起来,与“四史”学习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学出忠诚、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自觉、学出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014.jpg



  会议指出,刘雄辉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教了学习方法,又谈了实践思路,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028.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任务,多学、细学、深学,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准确把握、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科工商务局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