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7:36

  9月24日下午,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兴宁市纪委派驻组组长罗敬华讲授《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严自律》的法纪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5171629.jpg


  专题党课上,罗敬华重点围绕“观警示,知敬畏”“算七账,存戒惧”“明规矩,守底线”“把三关,严自律”等方面,以近年来通报的有关违纪违法案例为基础,利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字对违纪违法行为的特点、成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张小海指出,罗敬华组长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张小海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自觉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好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突出教育重点,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开展起来,增强全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