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参赛作品获得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9:18

  10月23-24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隆重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3家“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地市政府和工信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协会、院校机构、企业代表、参赛设计师等300多人参加活动。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相关领导,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国内最早以省级行政首长命名的设计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第十届“省长杯”大赛以“设计赋能产业”为主题,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广泛征集作品,市科工商务局积极发动宣传,指导各类企业共完成了77件作品参加大赛,最后有7件作品进入复赛,通过众多专家的一致评审,我市广东鑫飞钢艺科技有限公司参赛作品《XF-P03智能测温消毒一体机》在“省长杯”绿色石化及节能环保类专项赛中获得三等奖, 兴宁市好停车智能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参赛作品《多智能地下四层停车场》在“省长杯”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专项赛中获得优胜奖,实现了我市参赛作品在“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零的突破,有力促进了我市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支撑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