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高质量做好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出新出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5:05:51

  近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调研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效推进策划布展、嘉宾邀请、项目签约准备等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大会办成有水平、有特色、有亮点的一次盛会。市领导邓强、袁勇华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来到市互联网大会筹备办,看望了筹备办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州市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5日—16日在我市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创新引领、慧聚苏区”,活动内容有开幕式、梅州互联网产业亮点及成果转化展示、政策发布、项目签约、主题演讲等。展区设置有行业主题展区、企业成果展示区和户外市民互动展区。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余其豹指出,举办互联网大会上是探索互联网产业发展之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目前距离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召开只有半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要尽快完成城市污水管网等市政工程的建设,确保城区道路畅通。同时要做好城市主要交通干线的绿化、美化、净化等工作,为互联网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与梅州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确定邀请嘉宾和有关事项的;要进一步加强与策划、布展公司的对接,制定布展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布展工作;卫健等部门要做好会务期间的疫情防控方案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大会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