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快兴宁市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宣传培训会在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8 15:56:53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企业更好地理解国家、省、市有关扶持实体经济和科技金融等相关政策,近日,加快兴宁市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宣传培训会在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我市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培训会特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余嘉鹏、惠州市君和会计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金玉杰、梅州市特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宁市支行经理卢志朋为企业作有关政策辅导培训。


已编辑图片


  培训会上,余嘉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和相关优惠政策等,并对高企认定申报中关于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组织制度等方面的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辅导。金玉杰从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比例及账务处理、研究开发费的归集方法等方面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会计处理问题。刘杰勇对省“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省“民营经济十条”、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兴宁市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卢志朋以《双创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为课题,就邮政储蓄银行的金融产品、贷款政策、服务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小微易贷”“科技信用贷”“无还本续贷”等系列贷款产品,与会部分企业表示希望能有进一步的洽谈合作。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修炼了“内功”,对国家、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有关项目申报事项、金融产品等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这种集中宣传的方式为他们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送上了一场“及时雨”,增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