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蓝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8:12:16

  11月5至8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率兴宁分团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联发纺织、合水塑料等9家企业参会采购。


微信图片_20201110180431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汽车等展区,积极与参展展商进行深入交流,促成我市企业进口采购,其中联发纺织、合水塑料、鑫飞钢艺等3家企业达成意向采购金额90万美元。


微信图片_20201110180439_副本.jpg


  在乡贤企业国药福芯领衔SWEMO联合举办的展区中,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医疗保健行业发展现状,推介了兴宁投资营商环境,企业表示将加强联系,争取回乡投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0180444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进博会是我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我市将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国际开放合作重要平台,主动扩大进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