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7:11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管理经营水平,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完善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助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至19日,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指导、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兴宁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重庆大学举办,我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147.jpg


  本次培训采取学校集中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集结了重庆市及全国优秀的名师资源,课程立足我市中小微企业实际情况和技术需求,认真遴选授课专家,培训期间共邀请了五位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企业创新领导力、企业发展战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从百年变局中的机遇与挑战、5G时代与科技发展展望、中小企业如何抓住互联网+产业平台的发展机遇、孙子兵法与团队管理、宏观经济走势与社会热点问题分析等教学模块展开培训内容,并结合走访优秀民营企业、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进行系统、前沿、综合性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1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157.jpg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教授的在线课程和有针对性的实地教学,理实结合,立意高远,通过分享从教生涯和企业现场教学的各种案例,让我们学员获得了更多新知识、新理念,拓展了创新思维,引人思考,受益匪浅,是一次难忘的,收获满满的培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