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多部门联动开展督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0:06


  8月15日,由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卫健、市场监管、公安、文广旅体等部门和属地镇街组成的市宾馆酒店疫情防控专班深入城区部分宾馆、酒店、商超、美容美发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


图片


  在联康威尔思酒店,“进入酒店请测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防疫提示信息被贴在酒店入口显眼位置,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入酒店的人员都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在大润发超市,前来购物的市民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配合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亮出绿码后才能进入超市。


图片


  为做好酒店疫情防控工作,紫来酒店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城乡地区大型活动管控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顾客扫码测温,严格控制就餐人数。


图片


图片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连日来,市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派出七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市宾馆酒店、美容美发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类场所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对顾客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及14天行程排查。同时,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企业或市民的防范意识,形成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图片


  据了解,我市将对宾馆、酒店、商超、餐饮、美容美发等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开展回头看,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个人进行媒体曝光、责任追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企业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共同努力,共保我市一方平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