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3:30

  为助力创文创卫,喜迎国庆佳节,给市民营造一个欢乐、喜庆、整洁的节日气氛,9月24日下午,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宁新街道东风居委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色的马甲衫,带上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深入辖区大街小巷,清扫路面垃圾落叶、清理绿化带杂物,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认认真真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只为市民群众扫家门去污痕的身影,成为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2.jpg


  此次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区街道以崭新的面貌喜迎祖国生日,也助力了全市“创文”“创卫”建设,为建设美丽家园、美好兴宁作出了科工商务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