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谋发展 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6:41


  日前,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嘉应学院经管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商讨会议,进一步落实兴宁市人民政府与嘉应学院战略合作相关事项。嘉应学院经管学院和市科工商务局相关领导、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820.jpg


  会上,嘉应学院经管学院李传裕院长对经管学院的创办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三方就打造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沟通,重点就企业人才引进方面与经管学院进行对接,共建校地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847.jpg


  下来,双方将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建立政府、企业、高校三方沟通机制,打破信息壁垒,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