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节后第一天 企业生产忙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5:10

  

  10月8日是国庆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记者在兴宁工业园区各企业看到,企业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中,企业生产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在兴宁立讯技术生产车间,近100条生产线全部启动。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各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目前,企业正积极抢抓生产黄金期,全力赶制客户订单。


  今年下半年以来,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园区各企业目前执行“开三停四”有序用电方案。为确保订单不受影响,企业通过节约用电、调整上班时间、自购发电机等举措积极应对错峰用电。


图片


  经历过国庆小长假后,园区各企业全面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争取为2021年收一个好尾。同时,园区管委会积极履职,当好企业“店小二”,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