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入“双循环” 开拓新商机,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第130届广交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9 17:49:54

 

 10月15-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这是广交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连续3届“云端”举办后,首次回归线下实体展,首次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首次全面邀请境内采购商参与。我市组织新球工艺、东兴工艺、国盛工艺等3家企业参加线下展,采购商150人参加现场采购,15家企业参加线上展,推动兴宁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0362.jpg


  展会上,我市企业在展位摆满精美的圣诞树、藤条、花环等圣诞用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客前来参观、洽谈。线上云展厅也精彩纷呈,企业通过特色直播营销、24小时在线洽谈,实现产品“远渡重洋”,让客商“在小屏里”看产品,弹指之间达成一笔笔大额订单。此次广交会,为我市外贸企业稳定了老客户、拓宽了新市场,给全市外贸进出口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0361.jpg


  据了解,本次广交会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突出新平台、新主题、新模式、新举措、新构架、新形象特点,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其中,线上展约有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参展;线下展约2万个展位,参展企业达7795家,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