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传达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8:10:34


  11月1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548.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兴宁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兴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对兴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1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八大工程”工作举措,科学谋划部署,真抓实干担当,推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提升上更进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采取多种形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让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真正起到团结群众、凝聚力量的作用。二要把握重点工作,在发挥作用上更进一步。坚持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着力在产业转型这个重中之重上下功夫,围绕加快构建“1331”工业发展新体系,细化年度工作计划,强化工作举措和政策支持,狠抓“小升规”、增资扩产、科技创新、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在提高能力上更进一步。坚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作为开展工作的“生命线”,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状态,把服务企业意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勇于担当干事业上作表率、当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奋力谱写兴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科工商务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