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7:40:27


  11月22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和兴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海主持,局机关和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928.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928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作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科工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一要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要做到精研细读,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注重转化,增强工作效能。要更加自觉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按照市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年底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推动宣传贯彻。要按照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委的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依托各种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推动形成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学的学习热潮,确保学在前、走在前、早见效。要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企业,广泛利用新闻媒介、挂点联系、工作落实等方式,强化理论研究阐释,推动精神贯彻落实,形成求真务实的服务企业工作作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