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电站在线监控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0:21


  11月25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在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电站在线监控系统”项目成果评价会。


1.jpg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研制总结报告、技术报告、测试报告,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了成果演示,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质询、答疑和讨论。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应用前景广阔,在多个水电站群集中远程监控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同意“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电站在线监控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据了解,该项目是应用物联网、云计算技术研发了水电站在线监控系统,实现多个水电站集中监控,提升水电站运行管理水平,可为水力发电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该成果已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7件,行业标准3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