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副市长蒋鲲来兴调研:大力发展实体经济 努力建设工业强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8:07


  12月1日,梅州市副市长蒋鲲来兴就实体经济发展、互联网产业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副市长陈君溢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蒋鲲一行深入到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现场调研了产业园建设、融资和招商等相关情况,并通过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兴宁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互联网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图片


  洪国华表示,近年来,兴宁坚持把发展工业经济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抓项目、优服务、稳增长、调结构、促融合,规上工业企业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业园区持续提质增效,服务环境持续优化,产业质效稳步提升。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就是其中代表项目,是梅州首个互联网产业园,至目前主体建设已至九层左右,计划至2022年底交付使用。


图片


图片


  蒋鲲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项目储备,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努力建设工业强市;要坚持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两条腿”走路,在大力建设园区平台、发展新型工业经济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加强梅州互联网大会成果转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推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发展;要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强化人才、科技和金融等方面的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梅州市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