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培育,添动力!兴宁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3:17

  

  为加快创新主体培育,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12月9日,市科工商务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帮助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我市30余家高企培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1.jpg


  会议邀请梅州弘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家陈维进行授课,针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流程、优惠政策、研发费用、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逐一辅导,并现场互动交流解答疑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系统、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222.jpg


  下一步,市科工商务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省、梅州市科技部门的工作要求,深入产业园区、科创平台、企业等地开展针对性、精准性的政策宣传和申报辅导,常态化做好高企培育工作,主动服务科技创新项目,大力落实科技创新奖励,帮助企业降低创新成本,提升企业申报高企的信心和实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