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5:08


  1月5日,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罗吉如作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启航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专题宣讲,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4.JPG


1.JPG


  宣讲会上,罗吉如讲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时期、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百年成就开启新征程,百年经验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稳人民立场。只有回答好这个根本问题,才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JPG


  下来,我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要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抓好学习培训和宣讲辅导,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群众,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与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实现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新举措,全力推动科工商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