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商务领域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18 11:05:22

 

  1月14日,我市召开商务领域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陈君溢参加会议。


图片


  针对我市宾馆酒店、餐饮服务场所、商场超市、美容美发、洗浴沐浴足浴等重点行业点多面广的实际,会议对如何做好商务领域重点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陈君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筑牢严密防线,深入细致抓好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防控,严格落实“四强化一提倡”和“一周两检”,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切实筑牢防护屏障;要肩上有责,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自查检查,对发现问题要督促立行立改,坚决保卫兴宁一方净土、一方平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