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兴宁市科技实验站开展茶叶高产增效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7:02


  为提高茶叶种植效益,帮助广大茶农进一步增强茶叶种植信心,4月22日,兴宁市科技实验站联合兴宁科技中心、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兴宁市茶叶协会等部门在径南宝山村开展茶叶高产增效技术培训会活动,有近50名茶叶企业、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和宝山、马山村种植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茶苗培育、高产茶叶栽培、低产茶园改造等技术要点,以及茶园管理、施肥灌溉、病虫害防治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当地茶农就茶叶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互动交流。

2.jpg

  通过采取理论培训、基地观摩学习、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把茶叶种植新技术、新方法以及优质新品种送到种植户手中,累计发放了有关技术资料和书籍100多份。

3.jpg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企业和种植户们的高度赞许,大家都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既获得了实惠,又学到了实用的种植知识,帮助广大茶农茶企在今后的茶叶种植、销售中更好地增产创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