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求《兴宁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8:03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兴宁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现就《兴宁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7月2日。

  二、反馈方式

  (一)电子邮箱。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xj3320869@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信件。来信邮寄到“兴宁市人民大道中和山桥侧科技中心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综合股”,邮政编码:514500。

  

  附件:兴宁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

  2021年6月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