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11:00:01


各有关单位:

  现将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并于2021年12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材料报送至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科技规划股。相关申报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申报单位电子材料包括附件2《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申请表》和附件3《(申报单位)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申请表》用于申报产品的填写,每一件产品填写一份《申请表》,《汇总表》要将本单位申报的所有产品按要求汇总(申报数量为1项也需填写)。电子材料只需提供Word格式的《申请表》和Excel格式的《汇总表》,附件材料不录入电子文件。每一个申报单位将电子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并以“XX单位 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申报材料”命名。电子材料及申报的纸质材料名称必须一致,否则无法进入评审。(联系人:谢爱芬、杨霄;联系电话:3310507)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zip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

2021年11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