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林业局开展“创森”“创文”“创卫”主题党员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6:47:02

1.JPG

4月29日下午,兴宁市创森办会同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到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创森”“创文”“创卫”主题党员志愿活动。

2.JPG

4.JPG

活动现场,林业局50多名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开展志愿活动,有的党员分发主题宣传资料,向公园内的市民朋友认真宣传讲解“创森”“创森”“创文”“创卫”知识,引导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有的党员志愿做登山指引、文明劝导;更多的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森林公园的环境卫生清理清扫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3.jpg

5.JPG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志愿活动,林业局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宣传和践行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家园奉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