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创森办与梅州日报社合作 开展全方位创森宣传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5:00

近期以来,兴宁市创森办与梅州日报社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梅州日报社全媒体宣传平台和资源优势,讲述兴宁创森好故事,传播兴宁创森好声音,树立兴宁创森好形象,传递兴宁创森正能量,营造了浓厚氛围。

3月,兴宁市五套领导班子等党政机关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梅州日报全媒体组织了栽下同心树、创建森林城专题报道,掀起了全民义务植树的宣传热潮。

4月,兴宁市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设分会场开展以森林城市共建大湾区森林惠民为主题的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梅州日报报纸、掌上梅州APP和梅州网等载体,全面展示兴宁创森成果和典型。

5月-7月,梅州日报专版宣传报道兴宁市立足生态优势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报道绿色梅州活力兴宁主题骑行活动;在兴宁城区文化广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办证大厅、中小学校、大型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梅州日报电子阅报栏点位投放创森宣传广告;积极组织参加梅州市十佳生态旅游线路推荐评选活动,兴宁市两条生态旅游线路入选,增加创森宣传曝光率,让创森意识深入市民心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