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创森”宣传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5:06:17

  

DSC_6174.JPG

  

       按照梅州市创森办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力度,11月12日,兴宁市创森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兴宁市华侨中学、小学开展“创森”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DSC_6235.JPG

  

DSC_6200.JPG

  

    活动过程中,通过设置创森宣传海报展架、发放创森倡议信和宣传手册资料、讲解创森知识、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宣传森林城市建设的理念、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和创森的主要内容,教育引导中小学生争做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守护者,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DSC_6223.JPG

  

mmexport1573548515920.jpg

  

mmexport1573548519298.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制作设置创森宣传海报展架6张、发放梅州市创森宣传手册和创森倡议信2000多份,开设主题班会5场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