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创文”“创卫”“创森”宣传及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5:10

5月24日下午,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多人前往“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福兴梅子村,与梅子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志愿活动和创森宣传工作。

1.JPG

下午3时,林业局机关党员干部与梅子村党员干部一道,分组分片开展志愿活动和宣传活动,有的负责清扫主村道,有的负责清理卫生死角,有的负责张贴宣传海报,有的负责发放到户资料和调查问卷,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使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5.JPG

4.JPG

3.JPG

2.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扫了梅子村主村道1条、卫生死角10多处,张贴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宣传海报8张,发放到户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5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创文”“创文”“创森”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