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09:05:22

按照国家、省和梅州市关于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林业局积极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兴宁市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行动内容、步骤任务和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专项行动工作。

林业局通过认真组织森林公安干警、林业执法人员和指导乡镇林业力量,通过走访群众摸底、深入林区巡查、监控,结合群众信访回访工作,对全市2013年以来各类非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特别是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森林公园、国有林场范围内的破坏森林资源行为进行全面摸排,严厉打击。据统计,开展绿卫2019专项行动以来,共出动警车96车(次),出动警力240人次,查处各类涉林案件16宗,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林业局将继续加大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力度,严格对标上级部署和方案要求,采取全方位排查和重点打击相结合工作方法,认真判读上级下发的违法图斑,认真组织现场核查,坚决依法依规查处,对各类非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坚决零容忍,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