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0:08

DSC_3231.JPG

12月19日,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讲师罗吉如作专题辅导,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大会。

DSC_3263.JPG

DSC_3257.JPG

专题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罗吉如老师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从3个大方面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DSC_3239.JPG

DSC_3248.JPG

专题宣讲会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一要充分发挥林业生态优势,实施乡村振兴林业行动,大力实施碳汇造林、森林抚育、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建设,不断做大做强森林资源总量,提高森林覆盖率。二要着力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坚持综合防治,多措并举抓好林木林地资源管护、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涉林案件查处等工作,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切实维护林区和谐稳定。三要持续加快发展林业产业,因地制宜发展油茶产业、林下经济、森林旅游,促进乡村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