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局召开林业系统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9:11

5月9日,我局召开林业系统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局机关各股室、森林分局、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宝炎同志主持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传达了梅州市委陈敏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精神和张爱军市长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1.JPG

随后宝炎同志就林业系统学习贯彻《规划纲要》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对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求我们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及我省实施意见和相关配套文件,全面学习领会梅州和兴宁市委、市政府的贯彻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在森林培育、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抓住重大机遇,推动林业生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服务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成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协同推进和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贡献我们兴宁林业系统的力量。

4.JPG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规划纲要》培训视频。

3.JPG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