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暨社区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6:18:58

  DSC_9441.JPG


  为加强我市森林防火宣传力度,迅速掀起森林防火宣传月高潮,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林业局充分利用“圩日”群众相对集中的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实用宣传物品、警示案例解析等方式方法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涉林法律法规,切实让森林防火宣传走进圩镇、校园、社区。


DSC_9492.JPG


  9月25日下午,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会同福兴街道新城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嘉荣超市门口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暨社区共建活动。


DSC_9461.JPG

DSC_9477.JPG

  

  活动当日,林业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和警示案例解析。活动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环保宣传袋1000多个,小围裙等宣传物品1000多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