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3:18


    1月14日,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梅州市和兴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林业系统主题教育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铭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2019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林业局党组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和市委主题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组织林业系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铭中强调,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林业事业全面发展。

    李小利充分肯定林业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希望林业系统上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